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蒲城:召开胡传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14:30

  为进一步推动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近日,蒲城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通报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兴宁的讲话精神。每名党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了“六对照六查看”,深挖问题根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气氛热烈,查摆问题精准深入、抓住要害,批评帮助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要求。参会人员从有信念不信邪、有标杆不满足、有劲头不怕难、有底线不懈怠四个方面交流了自已的感悟和体会,要深刻认识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恶劣性质及不良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蒲城县纪委监委 李刚)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