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安铁海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16:35

  日前,渭南市纪委监委对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安铁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安铁海违反政治纪律,在调查中多方打听案情,干扰组织审查调查;违反组织纪律,故意隐瞒事实,不如实填报个人重大事项;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钱财,长期违规参与民间借贷,且数额巨大;长期与涉黑组织成员保持不正当交往,安排、指使黑社会性质组织人员进行暴力讨债。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受贿、寻衅滋事和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

  安铁海身为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理想信念丧失,党性原则丧失,无视党纪国法,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十九大后不知敬畏、肆无忌惮,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渭南市纪委监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安铁海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资金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渭南市纪委监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