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富平:县级领导干部赴渭南市廉政文化主题展馆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17:22

近日,富平县级领导干部赴渭南参观“清风弥万世、廉韵润秦东”廉政文化主题展馆,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领导依次参观了“序厅”“秦东廉事”“家风家训”“时代新风”“尾厅”等五个单元,每块展区依托渭南丰富的人文历史资源,挖掘渭南的廉政人物和事迹,通过实物、视频、场景摸拟等手段,生动再现了渭南的廉政文化历史,大家通过了解渭南廉政楷模事迹和新中国党风廉政建设重大事件,接受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汲取榜样的力量,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和“晒比拼超”的精气神,为加快推进富平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据了解,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馆是渭南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清风弥万世 廉韵润秦东”为主题,分为序厅、秦东廉事、家风家训、时代新风和尾厅五个部分,内容以渭南籍或在渭南为官的廉政人物和廉政事迹为切入点,采取场景、微缩、视频等多种展览语言,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富有渭南地域特色的廉政文化。(富平县纪委监委 张毅 杨萌)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