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白水县纪委监委对镇办纪检监察机构“三化”建设进行调研督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1 09:01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纪检监察机构“三化”建设,县纪委监委成立了专题调研督办组,对各镇(办)纪(工)委监察组干部专职化、纪律审查设施标准化、工作运行规范化情况进行调研督办。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镇(办)纪(工)委监察组办公场所、“同志式”谈话室、查阅审查调查工作相关台账、案卷资料、现场听取工作汇报等,县纪委监委调研组对各镇纪(工)委监察组工作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时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所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各镇(办)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和时限,确保此次调研扎实有效发现问题,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不走过场。

各镇(办)纪(工)委监察组负责人表示,要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切实把阵地建设和提升能力作为基础,把审查调查和监督检查工作作为手段,忠诚履职尽责,持之以恒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白水县纪委监委 王淑娟)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