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白水县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08: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晒比拼超”活动,扎实落实“留心护根”工程,营造风清气正、谋事干事的良好工作氛围,7月2日,白水县召开全县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全体县级领导及各单位负责同志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此次作风整顿活动以抓工作质量提升为目标,明标准、查不足,补短板、强基础,树规矩、改作风,着力解决“推、拖、磨、顶、满、疲、懒、软、散、虚”十方面突出问题。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强化思想认识,把握关键环节,强化工作保障,深挖问题存在的思想根源,聚力解决干部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政令畅通、干部纯洁、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真正实现“精气神大提振、执行力大提升、发展环境大提质、群众满意度大提高”的目标,实现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政治生态进一步净化。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保障力和聚合力,提振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做到纪律作风整顿与抓落实促发展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以新的思想、新的面貌、新的作风,全面落实县委安排部署,为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及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落实作出积极贡献。(白水纪委宣传部)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