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白水县级领导参观廉政文化主题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09:57

近日,白水县县级领导在渭南参观“清风弥万世 廉韵润秦东”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

“清风弥万世 廉韵润秦东”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由中共渭南市委主办、市纪委监委承办。主题展依托渭南丰富的人文历史资源,撷取渭南籍或在渭南为官的廉政人物和廉政事迹,通过“秦东廉事”“家风家训”“时代新风”等部分,采取场景、微缩、视频等多种展览语言,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富有渭南地域特色的廉政文化。

参观主题展馆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廉政教育和精神洗礼。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本次参观活动为契机,结合全县正在开展的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以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为切入点,以抓工作质量提升为目标,明标准、查不足,补短板、强基础,树规矩、改作风,聚力解决干部作风中存在的问题,促使各级干部提高担当之认、涵养担当之智、增强担当之能、负起担当之责,推动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政治生态进一步净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白水县纪委监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