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二十大精神大家谈】白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白涛: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12-27 09:27

(制图:纪杨雪峄)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新部署,为继续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作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定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常怀公仆之心,坚决守护民心民利永远不松劲。坚持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的立身之本、执政之基,也是前进路上解决各类问题的一把关键钥匙。我们必须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聚焦关乎民生福祉的焦点、热点、难点,持续深化十一个领域专项治理,严肃对待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干部廉洁用权、为民用权,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赢得群众支持和信赖,不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

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惩治腐败问题永远不停步。腐败和反腐败的较量还在激烈进行,我们必须永远吹冲锋号,以“清廉白水”建设为主线,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约束,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和同级同类警示教育,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锻造过硬本领,坚决服务发展大局永远不懈怠。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保障。我们要用好、用活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三学习两提升一转变”全员培训平台,掀起练兵实战热潮,切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加快建成黄土高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