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华山景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观摩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23 15:00
    8月18日,华山景区党工委在华旅集团客运管理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观摩会。 
  会议就深入扎实推进华山景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深入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中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定力、凝聚合力;要夯实基础、把握关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每名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创新方法,抓常抓长。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特点规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典型引领,注重整体推进,努力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上水平、见实效;要强化督查,务求实效。在学习教育中真正落实主体责任,及时跟进,指导督查,营造有声有色的学习氛围。通过学习教育,使景区各级党组织带领干部职工开拓创新,积极主动融入渭南“一核三圈八区”旅游发展的大格局,做好山上旅游、山下留客两篇文章,全力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渭南日报通讯员 潘向明 惠太山 记者梁晓蔚)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