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西岳清风网-卤阳湖开发区廉政教育月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6 15: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卤阳湖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卤阳湖纪工委精心组织开展“第十一个廉政教育月”活动,活动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取得较好效果。

  活动中,提早安排、细致布置。第一时间传达了市纪委文件精神,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方案明确内容、时限及责任人,夯实了责任、明确了任务;灵活形式,丰富载体。各部门积极参加集中宣传学习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同时自主开展知识测试、谈心谈话、专题讨论等特色活动,分享认识和体会,切实做到了党规党纪“深入实际、走进生活”,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严格督查,确保成效。为确保廉政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区纪工委组成督查小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大走访等方式对各部门开展情况进行了严格督查,确保活动有安排、有措施、有痕迹、有效果,使党规党纪入脑入心,有力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在全区上下形成了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浓厚活动氛围。

  据悉,在本次廉政教育月活动中,全区共组织集中宣教活动3次,参与活动达500余人次。(卤阳湖纪工委监察审计局 叶月雅)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