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合阳: 开启全员充电模式 追赶超越再出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0 16:46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节后上班,合阳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积极调整心态,收心归位,开启新春奋斗模式。

  表彰先进、打气鼓劲。在2月14日的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大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以及纪委监委机关先进工作者和“讲原则、敢担当”标兵。通过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找准了定位、鼓足了干劲、明确了方向,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会议为新春新起点,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努力开创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集中学习、收心归位。在县委统一安排部署下,从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起,县纪委监委机关扎实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周活动。学习中,集中传达学习全县追赶超越大会精神,下发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周安排部署、学习内容、活动要求等。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的多次讲话精神及重要论述、开展专题大讨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制定个人责任书、单位承诺书等,在圆满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的同时,进一步凝心聚力、收心归位,为全县各项工作良好开局打好思想基础。

  完善制度、改进作风。作为监督部门,纪委监委机关的工作作风尤为重要。机关领导多次重申、完善、压实机关考勤、请销假等各类管理制度,要求全体干部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不迟到不早退,不推诿不扯皮,加强自身模范遵守纪律的自觉性,以严谨的作风打造素质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为全面完成新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实保障,实现追赶超越再出发。(合阳县纪委监委 宋红丽)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