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清廉之音】专播廉洁好声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2 14:26

  “聆听美好声音,感受廉政力量。大家好,【清廉之音】与您又见面了,本期和您一起分享的是:政者,正也。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近期,“富平廉洁勤政日课”微信公众号开通“清廉之音”栏目。

  点开该栏目,伴着舒缓的古典音乐,情感真挚、悦耳动听、感人至深的廉洁好声音便传入耳中。在第十一个廉政教育教育月活动中,富平县纪委监委创新活动形式,将廉文诵读活动作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围绕廉洁主题,诵读习近平用典经典文章、廉政人物事迹、廉政诗歌、廉政故事和优秀家书家训等文章。在全县纪检系统择优选出朗诵爱好者为大家诵读经典,共奏廉洁主旋律。

  【清廉之音】一期时长为五到十分钟,不论在上班下班途中,还是吃饭或休息时间,都可以随时打开广播聆听,节目内容虽然短小,但是通俗易懂、内涵深刻、充满廉洁正能量,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富平县纪委监将继续创新反腐倡廉宣教形式和载体,积极推动廉洁意识润物无声地融入全县干部党员干部的工作生活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富平县纪委 曹娟 长瑜瑾)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