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临渭区:“三贤”廉政文化 打造网站新品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8 15:44

  为顺应监察体制改革,提升宣传水平和导向引领作用,临渭区对原“纪检监察网”门户网站进行了全面改版升级。近期,“三贤清风”网正式上线运行。

  厚植文化,突出品牌。借力本土文化资源,突出文化效应,注重文化传播与濡染,以该区影响深远的白居易、寇准、张仁愿三位著名历史人物为背景,精心打造了“三贤清风”网名。同时,挖掘整理出三贤历史人物的廉政故事,为网站植入了浓厚的廉政文化元素,弘扬文化自信,提升了网站知名度和品牌宣传效应,辐射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

  高点起步,超前谋划。此次升级改版构思上高点站位,技术上高点起步,框架上高标准建设,历经半年的调发、测试和反复完善,功能定位紧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优化设计水平,创新表现风格,网站内容表现和管理功能更加强大,拓宽了站内搜索范围,同时采用了最新的“云防护”安全技术,为建设更加高效、安全的网上宣传阵地提供了坚强的依托。

  结构严谨、简洁实用。网站共10个版块、13个特色栏目,“廉政快报”紧扣时事热点;“临渭要闻”发布全区权威信息;“专题栏目”围绕当前中心工作重点;“廉政文化”突出文化宣传导向;“信访举报”互动更加直接、便捷、高效;新增的“基层动态”提升了街镇、部门投稿的参与感和积极性;“纪监概况、巡视巡察、监督曝光、下载中心”强调信息归整和内容策划,以此为架构的全方位、立体式布局,栏目新颖、大气美观,富有新时代气息。

  “三贤清风”网作为临渭区纪委监委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和平台,积极展示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进展成效、创新实践和成果经验,成为发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权威信息的重要媒介、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传播廉洁从政正能量的重要渠道、建设风气清正政治生态的重要阵地。(临渭区纪委监委 昝海涛)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