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渭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7 17:06

  为认真落实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五个一”要求,增强党员干部法制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7月27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局系统所有财务人员共计59人,赴渭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做工的服装习艺车间、锅炉生产车间等劳动场所,伙食操作间、监舍等生活场所,以及图书馆、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等学习场所;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走进高墙》;聆听了两名犯罪服刑人员发自肺腑的深刻忏悔,近距离感知那些失去自由服刑人员的现实生活和精神世界,体会到他们对自由、亲人、生活的渴求和向往。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一次震撼和启迪,特别是听了那些身陷囹圄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后,党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违法犯罪对家庭、单位和社会的严重危害,进一步强化了廉洁从业、遵纪守法的意识,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市民政局)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