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临渭区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30 16:19
    为了进一步落实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安全文明办案的本领,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业务素质,5月29日、30日临渭区举办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培训班为期2天,以纪检监察办案、取证、审理等业务知识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中培训的形式。培训的对象有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区直各部门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专职纪检员。区纪委邀请了省市有关领导及专家给大家进行业务辅导。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纪平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首先,从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分析,需要加强学习。其次,从创造性地做好当前反腐倡廉建设的要求看,需要加强学习。第三,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现状看,需要加强学习;要突出学习重点,解决“学什么”的问题。突出主业,重点学习信访举报、案件检查、案件审理的基本知识和工作方法;要严明学习纪律,讲求方法,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参训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良好的状态、严谨的学风、过硬的作风高质量完成这次培训任务;认真抓好业务学习,切实提高业务水平,不断推进工作上台阶、出亮点、显特色。(临渭区纪委 王文)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