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大荔县廉政教育月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10 09:06

  五月是第七个廉政教育月,大荔县以“严明组织纪律,夯实两个责任”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了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教育、党风党纪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自律教育。

  各镇、各部门广泛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全县18个镇、56个部门党政一把手分别给本镇、本部门党员干部讲了党课。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曹拉成为县直机关党员干部讲解了《正确认识当前的反腐败倡廉形势,守住底线,转变作风,当好标杆》。县纪委常委梁月红给民政局、广电局、粮食局的干部职工做了题为《严守底线,转变作风,远离风险》的讲课。县监察局工会主席雷新启为卫生系统干部做了《廉洁自律,做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的辅导讲解;全面开展警示教育,发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警示教育案例选编》2000本,组织全县党政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四风之害》《不揣腰包的腐败》15场次3200余人;依托县委党校,对全县2013年推荐的科级后备干部521人就进行了集中培训;举办了“严明组织纪律,增强党性原则”为主题的征文评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增强党性,遵守组织制度,严守党的纪律,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各镇、各部门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教育活动。羌白镇组织羌白社区、羌东村编排廉政文艺节目,在镇政府门前、羌东村广场、布头村广场巡回演出,受到广大党员干部好评。韦林镇纪委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124余人观看了电影《焦裕禄》,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党性,严明党的纪律。县计生局精心挑选自警自律和勤政廉政的格言版面,悬挂上墙,让每一位计生干部抬头就能看见警示标语,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一次廉政警醒,无形中铸起了一座廉政建设的“防火墙”。(雷新启)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