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科技局全面完成局系统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10 09: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加强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工作效率,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市科技局结合科技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并安排以“严明组织纪律,夯实两个责任”为主题,以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党风党纪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自律教育为主要内容的第七个廉政教育月宣传活动。

  下属各单位以教育月活动的开展为契机,以市上“七个一”要求为主要载体,集中开展宣传教育暨廉政征文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观看《不揣腰包的腐败》警示教育片,认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警示教育案例选编》警示教育读本,同时在局系统开展“如何加强监督,提升科技工作效率”等内容为主题的廉政征文等各项活动。

  活动期间,局下属各单位累计集体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4次,举办廉政学习会议8次,收到廉政征文13篇,经审核最终确定《让党的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治理对策》等6篇为科技局优秀征文,并择优向纪委予以推荐。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科技系统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意识,为我市各项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思想保证。(市科技局 张胜康)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