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临渭区政协区委活动组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7 10:21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廉政教育工作,临渭区政协区委活动组结合本组委员公务员较多实际,6月6日,组织委员参观渭南监狱、潼关杨震廉政博物馆,开展“反腐倡廉”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20余名委员在区政协领导的带领下,首先来到了渭南监狱,参观了服刑人员生产车间、学习、生活区以及心理辅导室,听取了监狱方面 的情况介绍,2名职务犯罪的服刑人员进行现身说法,以他们的案例告诉人们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手莫伸,伸手必被捉。随后,委员们来到了杨震廉政博物馆,参观了“四知堂”、“清风廊”、“正气厅”、杨氏群英谱和书画展厅,观看暮夜却金的故事,了解了“四知”典故的来历。为杨震清廉为官的事迹、心系天下的高尚情操所感动。

  各位委员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廉洁自律;以史为鉴,汲取营养。以平和之心对待“名”,以淡泊之心对待“位”,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敬畏之心对待”权”,以进取之心对待“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临渭区纪委 雷炜)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