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澄城:万名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洗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5 08:14

  近日,由澄城县纪委监察局举办的反腐倡廉成果展圆满落下帷幕。展览自5月19日正式展出以来,累计接待党员领导干部及普通群众2万多人次,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在开展的十多天里,前来观展的人员络绎不绝,既有党政机关干部,又有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既有公安、司法等执法部门的党员干部,又有医疗卫生、科技教育、街道村组的基层党员;既有党委、政府、纪委等领导带队参观的,又有自发前来参观的普通群众;既有在职干部,又有离退休同志和下岗职工。部分单位、党员干部、群众更将此作为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展览现场上党课、宣誓、签名、承诺……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始终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权为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澄城县检察院纪检组长魏军义说。 

  赵庄镇武安村村委会主任周建梁感慨地说:“案例警示,感受很深,一定要引以为戒,严以律己,把群众切身的事做好、做实、做细。” 

  “反腐败一定要常抓,类似的展览要多举办,让群众常参观、多了解,这样才有警示作用,才能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和参与到反腐工作中。”74岁的退伍老兵张进喜参观完激动地对现场工作人员说。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展览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不仅仅是一次展览,更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给人以心灵的洗涤、从政的感悟和人生的启迪。(澄城县纪委 王维)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