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卤阳湖开发区廉政教育月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6 14:47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卤阳湖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卤阳湖纪工委在组织开展第十个廉政教育月活动中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效果明显。

  层层落实,扎实安排。开发区及时传达市纪委文件精神,迅速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各部门也抓早动快,根据各自实际分别做出廉政教育月各项具体任务安排,做到时限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灵活形式,创新开展。区纪工委根据活动安排,组织全区干部开展了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录和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以真实案例警示教育,以党规党纪正面引导,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筑牢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开展不同主题的“讲党课”和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签订“廉政承诺书”、“天天3·15”等特色宣教活动,通过座谈交流,谈认识、谈体会,做到了党规党纪“深入实际、走进生活”,“一岗双责”得到有效落实,实现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和教育;严格督查,确保成效。区纪工委组成督查小组,对全区各部门工作进行了严格督查,做到活动有安排、有要求、有痕迹、有效果,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教育各项规定入脑入心,端正了三观,形成了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廉政教育月活动期间,共签订“廉政承诺书”10份,发放并回收知识测试试卷70份,举办讲座2次,受培训的党员干部共计88人次。(卤阳湖开发区监察审计局 王孟娜)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