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委召开第二轮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2 05:40

  昨日上午,市委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汇报会,听取巡视情况汇报,并对报告进行审议。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市委副书记王爱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建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孟小瓒出席。

  会议指出,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动践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新理念新要求,把政治巡察摆在首位,加强对党内政治生活状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各级党组织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紧盯问题抓整改,立说立行、立行真改,建立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确保整改问题件件有着落。要强化督查督办,持续跟踪、紧盯不放,对不担当不负责、整改不到位的,要抓住典型严肃问责。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牢固树立“发现不了问题就是失职,发现问题不报告就是渎职”的意识,真正用问题导向指引巡察的方向。要抓住“关键少数”,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精准用力、精准发力,确保巡察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主动接受被巡察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确保巡察队伍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能力过硬。(渭南日报记者 韩乐)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