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全市巡察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在合阳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5 07:03

  昨日,全市巡察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在合阳举行。 

  会议对各县(市、区)巡察机构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截至目前,11个县(市、区)全部成立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10个县(市、区)正式设立巡察工作机构,4个县(市、区)已经启动巡察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晓军指出,巡察工作是巡视工作的延伸,是完善党内监督体系的重要途径,是推进“两个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他要求,各级巡察机构要认清形势任务,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反腐败形势的正确判断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对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找准职责定位,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巡察,突出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目的,突出加强党的建设这个根本途径,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根本保障,扎实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成果运用,巡察报告要突出政治高度,巡察反馈要落实政治要求,巡察移交要严格政治把关,巡察整改要注重政治效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重视自身建设,加强理论业务学习,严守纪律、严讲规矩,努力打造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纪律作风好的巡察队伍。同时,要切实保障巡察安全,坚决避免和杜绝因巡察方式使用不当而造成的安全事故。 

  省委巡视办副厅级巡视专员、三处处长唐宗太对巡察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市委巡察办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培训。(渭南日报记者 王军江)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