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全市上半年巡察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1 08:28

  7月7日,全市上半年巡察工作汇报会召开。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汇报了县级巡察机构设置及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全市县级巡察机构全部成立,并对44个县级部门或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巡察。

  会议就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中省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准确把握并熟练运用其中蕴含的政治立场、观点和方法,确保政治巡视要求落到实处。找准职责定位,认真履行统筹、协调、指导职责,明确不同阶段各巡察主体的工作职责,突出政治巡察重点,紧扣“六项纪律”,紧抓“三个重点”,紧盯“关键少数”,不断提高市县巡察工作规范化水平。强化成果运用,在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上集中发力。压实被巡察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优先处置巡察移交的违纪违法线索,强化对巡察整改工作的督查督办,确保巡察成果得到有效运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针对县级巡察工作中存在的政治定位不准、业务水平不高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市委巡察办进行了业务辅导和现场解答。(市委巡察办)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