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中共渭南市委2017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1 16:31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2017年第二轮巡察工作从9月1日开始至11月1日结束,采取“一拖二”的方式,压茬对市委老干局、市档案馆(局)、市科技局党组、市民政局党组、市商务局党组、市统计局党组、市民宗局党组、市供销社党组、卤阳湖开发区党工委、市文联党组等10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采取个别谈话、问卷调查、实地走访等方式,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贯彻中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落实“三个助力”情况,着力发现基层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受理群众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及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察组开通了举报电话、电子邮箱、邮政信箱并在巡察组驻地设立了举报箱。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市委正处级巡察专员马德民;副组长:市公路局纪委书记屈继宏。巡察对象:市商务局党组、市文联党组。巡察时间:2017年9月1日至9月30日巡察市商务局党组,10月1日至11月1日巡察市文联党组。举报电话:17809139101,受理来电时间:工作日8:00—12:00,14:00—18:00。邮政信箱:渭南市朝阳大街23号渭南饭店市委第一巡察组,邮编:714000。电子邮箱:wnswdyxcz@126.com。同时,在渭南饭店门口设置市委第一巡察组举报箱。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市纪委常委、市委正处级巡察专员豆军鹏;副组长:市纪委驻市食药局纪检组长杨蒲军。巡察对象:市民政局党组、市档案馆(局)。巡察时间:2017年9月1日至9月30日巡察市民政局党组,10月1日至11月1日巡察市档案馆(局)。举报电话:15389606738,受理来电时间:工作日8:00—12:00,14:00—18:00。邮政信箱:渭南市朝阳大街23号渭南饭店市委第二巡察组,邮编:714000。电子邮箱:swdexcz201702@126.com。同时,在渭南饭店门口设置市委第二巡察组举报箱。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市纪委常委、市委正处级巡察专员马荣昌;副组长:市纪委驻市地震局纪检组长张民超。巡察对象:卤阳湖开发区党工委、市民宗局党组。巡察时间:2017年9月1日至9月30日巡察卤阳湖开发区党工委,10月1日至11月1日巡察市民宗局党组。举报电话:18091685886,受理来电时间:工作日8:00—12:00,14:00—18:00。邮政信箱:卤阳湖开发区天元酒店8309房间,邮编:715509。电子邮箱:wnsswdsxcz@163.com。同时,在天元酒店门口设置市委第三巡察组举报箱。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市人大人代工委主任张天亮;副组长: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长杨立鹏。巡察对象:市统计局党组、市科技局党组。巡察时间:2017年9月1日至10月5日巡察市统计局党组,10月6日至11月1日巡察市科技局党组。举报电话:17749236157,受理来电时间:工作日8:00—12:00,14:00—18:00。邮政信箱:渭南市临渭区朝阳大街23号渭南饭店市委第四巡察组,邮编:714000。电子邮箱:swdeld4z@163.com。同时,在渭南饭店门口设置市委第四巡察组举报箱。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市工商局党组书记郭世英;副组长:市纪委驻市委办纪检组长李立锋。巡察对象:市供销社党组、市委老干局。巡察时间:2017年9月1日至30日巡察市供销社党组,10月1日至11月1日巡察市委老干局。举报电话:18165135390,受理来电时间:工作日8:00—12:00,下午14:00—18:00。邮政信箱:渭南市朝阳大街23号渭南饭店市委第五巡察组,邮编:714000。电子邮箱:wnswdeldwxcz@163.com。同时,在渭南饭店门口设置市委第五巡察组举报箱。

  特此公告!


                                                中共渭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9月11日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