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公安局专题部署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6 08:00

  3月22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专题部署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润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部门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对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要深刻汲取胡传祥案沉痛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明纪,强化反面典型案件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抓好落实。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五个阶段的工作安排,层层传导压力,传达至每名纪检监察民警,确保每名纪检监察民警认真开展“六对照六查看”,切实把自已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强化自身建设,打造纪检铁军。要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强化全市公安机关纪检监察民警的自身建设,做到自身净、自身硬,用铁的纪律锻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公安纪检监察铁军。

  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督察大队长、审计室主任,交警支队负责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监察室主任及市局纪委监察室、督察支队、审计室全体民警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公安局 王大同)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