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扎实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08:10

  为切实用好反面教材,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白水县纪委监委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中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3月25日,该县召开了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部署动员会,全县纪委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从3月20日开始,4月30日结束,分为动员部署、专题学习、对照检查、整改落实、总结提高5个阶段,参加范围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聚焦胡传祥违纪违法案件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通过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途径进行“六对照六查看”,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的方向、目标、时限和措施,立行立改,限期整改。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狠抓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确保纪检监察干部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成长;加强纪检监察系统党建工作,全面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认真落实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执纪执法者更要严格遵纪守法,自觉以纪律和规矩尺子来衡量自身言行,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明高线;勇于刀刃向内,对纪检监察队伍中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铁面无私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以自身建设的严紧硬立威立信;锤炼过硬作风,把继承优良传统作风和弘扬时代新风有机结合起来,带头弘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展示良好形象。(白水县纪委监委 孙利)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