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审计局扎实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1 09:41

  3月29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了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局纪检监察干部和各支部的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和省纪委《关于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学习了《党章》有关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监督的系列讲话。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一致认为,对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纪案件的查处,体现了省纪委从严管理干部,铁面无私清理门户,锻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的坚定决心。大家表示,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吸取教训,从严开展“六对照六查看”,找准措施,扎实整改;要强化自我约束,严守工作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议还印发了局纪检组选编的《警钟长鸣----落实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的警示教育材料,对警示教育活动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市审计局 井来启)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