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大荔县纪委组织机关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小官大贪》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0 17:41

  为了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训诫作用,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根据市纪委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小官大贪》警示教育片的通知”要求,8月18日全干会上,县纪委率先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小官大贪》。

  《小官大贪》记录了渭南市住建局建管科原科长侯福才以权谋私、权钱交易,腐化堕落沦为罪人的人生轨迹,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部活生生的典型案例。通过观看警示片,使大家认识到新形式下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反腐败工作不仅要在领导干部中开展,而且要在一些掌握人、权、财的重点岗位、关键部门深入开展。

  观看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撰写了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应该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要从这些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严格按照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自己进行一次“大扫除”,清白做人,清廉做事,做好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

  目前,组织观看活动已在全县各镇、各部门广泛开展。(大荔县纪委 宋韩丽)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