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合阳县地方税务局组织全体税务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片《小官大贪》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1 17:04

  8月20日上午,合阳县地方税务局根据市地税局要求,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省纪委精心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小官大贪》。

  这部警示教育片真实记录了渭南市住建建管科原科长侯福才以权谋私、权钱交易,腐败堕落的人生轨迹,作为一部生动的反面教材对全体地税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 

  通过观看完该片后,干部职工认真开展了思想大讨论,分析案件产生的根源,汲取深刻教训,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进一步落实监督制约机制,切实改进作风,确保干部清正廉洁,努力构建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机制,努力营造惩治腐败“零容忍”的氛围,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手中有一定权力的公职人员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心存敬畏、不要抱侥幸心理,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认真落实“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努力构建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合阳县纪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