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韩城举办“喜迎十八大 廉政文化进万家”文艺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15:47
     9月27日晚,韩城市纪委监察局在该市二炮礼堂举办了韩城市“喜迎十八大廉政文化进万家”文艺晚会。渭南市纪委副书记张普选、渭南市宣教室副主任曾翠梅莅临晚会现场,韩城市各级、各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共计1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喜迎十八大 廉政文化进万家”文艺晚会,是今年我市廉政文化建设的一大亮点工程,集中展示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崭新风貌,集中呈现了我市廉政文化进万家活动的丰硕成果。整台晚会在内容和形式上都做了精心的编排和设置,在丰富多样表演形式中,更加突出廉政主题,并且密切结合“站在新起点,建设新韩城”这一主旋律,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执政为民,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歌舞《在中国大地上》、《唱响正气歌》等节目主题鲜明,引人入胜;小品《风门》、《随礼》风趣幽默,发人深思;音乐快板《廉洁颂歌》热情讴歌了韩塬儿女崇廉、敬廉、倡廉的心声;诗朗诵《你有权利要求我》以公务人员的口吻道出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赤子情怀……(薛晶莹 赵彤)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