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大荔县财政系统举办迎新年廉政文化摄影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26 15:51

  12月25日,为打造阳光财政,营造廉洁和谐的工作氛围, 陕西省大荔县财政文学协会、财政摄影协会主办经精心策划,隆重举办迎新年文学摄影图片展,共选送制作了26幅文学作品和120幅摄影作品 ,当天,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和各界人士上千余人参观了展览。  

  这次举办的财政系统职工文学摄影展,共展出26幅文学作品和120幅摄影,主要突出反映党风廉政、服务基层、民生保障和大荔县的风土人情、风光等作品,生动地从不同侧面反映展现了大荔县财政在促进财政工作、发展经济所取得的成效,表现了财政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作品主题突出,意境深远,讴歌时代风尚,赞美企业新姿,展示员工风采,诵吟社会和谐,其作品大气磅礴,诗情画意涌入其间。大荔县财政系统通过此次活动,将大大提高财政干部的文化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丰富了财政系统双文明建设,以此摄影图片展为契机,牢固树立党风廉政、为国理财、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再接再厉、扎实工作,让大荔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大荔县财政局 李康 )

 

 

 

 

 

 

 

[ 打印 || 关闭 ]
  • 欢迎投稿   版权所有:中共渭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南市监察委员会   渭南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运行维护
    投稿邮箱:xyqf.gov.cn@163.com   陕ICP备09005814-1号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426号

  •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