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大荔县高明镇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和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23 08:30

  高明镇党委、纪委近日组织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的全会公报,研究部署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    

  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反腐倡廉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集中到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上来,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    

  切实担负起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加大案件查处力度,绝不姑息迁就。重点是干部作风、政治纪律、群众反映强烈的土地、财务、惠农政策落实、破坏投资环境等方面的违纪违法事件。    

  加强制度建设。重点是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信访终结制度、领导干部点名接访值班制度、监委会制度、便民服务制度等,并认真贯彻落实。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农村试点易风易俗,成立“红白理事会”,纠正农村婚丧嫁娶借机敛财、铺张浪费现象,倡导勤俭节约。    

  转职能、转作风、提效能,创一流队伍。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大调研、大排查、大调解”,实行干部“驻村工作制度”,坚定信心、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五大战略”而努力。(康龙)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