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四项举措确保村“两委”换届有序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23 05:42

  村“两委”会换届在即,华县早谋划、快行动,四项举措,确保选举工作扎实有序开展,风清气正。

  成立机构,制定方案。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任组长的村“两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在对全县各村进行调查摸底的基础上,结合镇村综合改革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动员安排,业务培训。召开换届工作动员会,对换届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举办换届选举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使全县镇村干部熟悉了解换届法规政策及选用干部标准;确定原则,领导包联。确定了先合并后换届、先支部后村委、先易后难的原则,目前已完成202个村支部的换届工作。确定每名常委包联一个镇一个村,全程参与、监督、指导换届选举工作;明确分工,严明纪律。该县明确换届工作分工负责,镇党委主要管程序,辖区派出所主要管稳定,严肃查处违法违纪行为,确保这次换届风清气正。(华县纪委 文洁)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