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大荔人防办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促进人防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17 08:34

    党的十八大召开后,大荔人防办高度重视,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任务。结合单位实际,拟定了具体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意见,就学习的形式、内容和要求做出了明确规定。

    积极购置发放学习资料。从县宣传部门购买《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各20余本,及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做到人手一册。同时广泛搜集中央领导同志讲话和十八大学习资料,供大家学习使用。

    通过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答记者问和习总书记的讲话。坚持每周一集体学习不动摇,组织大家通读党的十八大报告和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等。主要领导亲自辅导并就学习十八大精神向全体干部提出明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要深刻理解十八大关于科学发展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举措,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表率。

    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大讨论。在学习讨论中,大家积极发言,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单位举办了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2次,举办《学习专栏》1期,党员干部职工每人记写笔记都在1万字以上。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