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纪委监察局开展“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04 16: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动员和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期,蒲城县纪委监察局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主题实践活动。

  全面加强新党章学习。党支部及时购买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做到人手一册,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观看光碟、系统解读等多种方式,有效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新党章学习,党员干部做到通读新党章,普通党员做到重点学习,特别是对党章新修改的内容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行讨论交流。

  开展“学习党章,为民服务”承诺活动。为了让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坚持用新党章的各项要求来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机关每一名党员结合自已的岗位工作实际,撰写了党员承诺书。参加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开展“做一名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好党员”大讨论。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结合岗位,重点围绕如何将岗位职责履行好、如何将临时任务完成好等内容,开展讨论活动。

  大家表示,做一名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好党员,就要做到风险控制严于群众,自我要求高于群众,带头冲锋在前、不讲条件、不计报酬地主动担任,圆满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充分展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蒲城纪委 李海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