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澄城车管所优质服务架起警民和谐桥梁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7 07:46

  澄城县公安局车管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规范窗口服务标准,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不断推进便民利民服务措施,深化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成果,架起了警民和谐桥梁。

  每天利用“岗前十分钟”的时间,加强对全体民警和窗口工作人员的日常教育,提高服务群众素质,微笑面对每一位群众,杜绝冷、硬、横、推等不良作风;与每一名民警和窗口工作人员都签订了“履职责任书”,规定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要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耐心解决群众疑惑,让群众满意;在车管大厅内设置了警务公开栏,办理业务流程以及 “导引服务台”等,让办事群众一目了然。推行了“流动车管所”上门服务、免费导办业务、牌照和证件邮寄等多项便民服务,让群众省时、省心、省力;有效利用现代媒体、户外宣传平台等扩大宣传,以互联网、微信、微博作为互动渠道,将免检车辆的范围、时效、车型以及新政策办事指南等进行公布,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并接受群众的意见建议;利用手机信息定期向服务对象发送交通安全宣传信息5000余条,加强了群众对车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和谐了警民关系。(澄城县纪委 王 维 史李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