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大荔县七项制度为企业解难题扫障碍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23 05:30

  为打造优质高效服务环境,大荔县纪委推行“七项制度”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推行岗位承诺制度,对办事流程,服务态度,廉洁自律等进行了公开承诺,对违诺人员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推行行政效能投诉制度。要求投诉受理机关对投诉案件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推行群众评议制度。采取发放调查问卷,明察暗访,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监察员等多种形式对各单位行政效能建设情况进行评议,对落后单位部门进行曝光;推行入企检查“双登记”制度,工作人员入企检查必须登记备案,公务结束时,被检查企业根据公务执行情况,如实填写公务记录和评价;为重点企业和项目挂牌服务,发放绿色通行证。保护投资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发放绿色通行证,保证持证企业车辆在县境内道路上只纠违、不罚款,企业办理审批,登记事项时简化程序,快速受理限时办结。建设专门服务企业的政务大厅,“实行一站式”服务机制;积极推进网上审批,建立了覆盖各部门行政审批事项的网上办理系统和监察系统;建立领导负责制,继续实行县级领导重点企业包联、部门代理制。(大荔县纪委 刘淑红 刘筱丹)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