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富平县对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警示提醒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8-03 10:53

7月31日,富平县对2009 年1 月以来新任命的25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体警示提醒谈话,目的在于使新任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与会同志观看了《永不凋零的巴山红叶》四川省南江县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瑛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片,签定了个人廉政承诺书。

县纪委负责同志从推进工作和保护干部两个方面阐述了集体警示提醒谈话大会对新任领导干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与会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廉洁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保持虚怀若谷的胸怀;四是要摆正位置,注重团结,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后,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廉政承诺书的内容办事,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树立敢于超越过去的信心和勇气,明确新目标,制定新措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李海燕 杨建胜)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