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富平县坚持“三个贴近”深化警示训诫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4-01 03:17

一是贴近反腐倡廉主题,注重警示训诫工作的针对性。该县坚持把构建警示训诫防线纳入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议事日程,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做到会议有安排、文件有部署、日常有检查,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构建警示训诫防线的重要意义。二是贴近党员干部实际,注重警示训诫工作的实效性。始终将警示训诫工作紧贴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作风建设等,从最易产生思想共鸣、最易引起思想警觉的环节入手,大力推进构建警示训诫防线工作,促使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三是贴近宣教工作规律,注重警示训诫工作宣传的多样性。结合广播电视、视频专栏、标语横幅、学习园地、专题讨论、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教育,使警示训诫入心入脑。

近年来,该县已实施警示训诫309人,其中警示提醒225人,诫勉督导20人,责令纠错64人。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