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蒲城县“移动杯”清风伴我行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30 07:21

近日,蒲城县“移动杯”清风伴我行演讲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最终落实帷幕,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习忙俊,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志稳现场观看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全体县纪委委员、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部分单位党组织书记观看比赛。

本次演讲大赛由蒲城县纪委、蒲城县监察局主办,移动蒲城分公司协办。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经过宣传发动、广泛海选、重重复赛、激烈角逐,40余单位中共有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决赛中,12位选手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深情倾述,或妙语铿锵。大家紧扣主题,分别围绕廉洁之风、立足本职工作、创建美好明天等,声情并茂地述说了发生在身边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比赛,对廉洁奉公、服务人民的认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共建和谐蒲城的信心和决心。(蒲城纪检监察网)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