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白水县举办便民服务工作学习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07 09:15

    为全面推进2013年便民服务工作,提升便民服务工作质量,拓展服务的广度与深度,白水县监察局、纠风办于2012年12月28日组织举办了全县基层便民服务工作学习培训会。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郭世英同志出席了培训会议仪式并对2012年全县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对今年的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

    培训会以基层服务中心工作程序规范化和提升服务质量,拓展服务面为主要内容。培训会着重讲读了县监察局、纠风办制定出台的《白水县乡镇和行政村便民服务工作规范(试行)》。同时,城关镇就该镇便民服务中心运行半年来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介绍交流。参会人员普遍认为,这样的培训学习与交流很及时很有必要,特别是《工作规范》的出台,规避了日常工作中方向不明、程序紊乱、岗位互变的问题,进而有效实现自上而下的统一的工作规范和程序,拓展了服务面,强化了工作纪律,强化了工作纪律,增强了基层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为提升我县便民服务工作整体水平建立了较好平台。

    参加培训会的有各乡镇纪委书记,分管便民服务工作的领导;各办事处分管便民服务工作的领导;乡镇服务中心主任及工作人员;全县各示范村便民服务室负责人和和纠风办全体干部等180余人。(白水纪委 梁媛)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