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预告:中纪委网站明日推出我省报送的《陕西白河黄氏》家规专题 敬请关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1 10:42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系统介绍各地传统家规,按照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络中心要求,省纪委信息中心积极组织我省各地市开展家规线索征集工作,经过前期摸排筛选,脚本修改审核,组织实施,最终由中共安康市纪委、中共白河县委拍摄制作完成的《陕西白河黄氏》家规专题,明日将在中纪委网站发布,敬请关注。

>>>点击观看《陕西白河黄氏》专题预告片

我省前期报送的《汉阴沈氏:勤俭承家风 清廉为镜鉴》家规专题(>>>点击观看),《潼关杨震:“四知”拒金 清白传家》家规专题(>>>点击观看),《韩城党家村:刻于砖铭于心的家训》家规专题(>>>点击观看)已先后在中纪委网站头条头图和客户端发布。《陕西白河黄氏》家规专题是我省报送并被中纪委网站采用的第四个家规专题,报送和采用数量居全国前列。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