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公安局扎实开展《准则》《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6 06:18

  为检验学习贯彻效果,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根据市纪委开展《准则》、《条例》知识测试活动要求,日前市公安局在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共计1511人参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答题活动。其中县处级干部45人,科级干部428人。经认真评阅,参考人员全部达到合格以上等次。 

  通过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以考验学,在全局范围内营造学习贯彻两项法规的浓厚氛围,推动广大党员民警熟悉掌握两项法规内容,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切实用两项法规规范自己的言行。进一步引导党员民警带头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法治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提高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自觉性和拒腐防变能力。(市公安局 郑李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