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审计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准则》《条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7 06:20

  市审计局党组坚持把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搞好统筹协调。

  为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每个单位、科(室)购买了《准则》、《条例》单行本,针对当前审计任务重,人员分散的实际,以支部和审计组为单位,认真组织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系统学习《准则》、《条例》全文;举办了一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宣传专栏,采取图片、漫画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化对《准则》、《条例》的学习和理解;组织了一次学《准则》、《条例》理论测试,检验学习效果,以考促学,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局机关每名党员均撰写了一篇学习体会文章,一致表示要自觉以《准则》和《条例》为标尺,衡量自身的工作生活,查找和纠正问题与不足,切实做到廉洁自律、遵纪守规;印发了《中共渭南市审计局党组关于加强节假日重要节点作风建设和防范“四风”反弹的通知》,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并由纪检组牵头成立两个检查组,开展节假日重要节点明察暗访活动,严格落实“一案双查”规定,加大查处违反《条例》行为的执纪问责力度。(市审计局 井来启)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