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财政局举办《准则》《条例》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01 07:10

  1月29日上午,市财政局举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邀请省纪委政策法规研究室副主任、省委讲师团成员冯志文,以“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切实把党规党纪权威树起来”为题作专题讲座。全局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讲座。 

  冯志文结合案例和工作实际,从《准则》和《条例》颁布的重大现实意义、准则的特点和主要内容、条例的主要特点和重点条款、贯彻落实两个法规的基本要求等四个方面,为财政干部作了一次内涵深刻、内容丰富、指导性强的专题讲座,对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和落实《准则》《条例》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天顺,就进一步在全局继续深入学习和落实《准则》和《条例》,不折不扣执行纪律和规矩讲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求局属单位科室,要在节日前后,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一次学习讨论活动,专题学习讨论《准则》和《条例》,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就《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落实情况,谈自己的体会。二是局中层以上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和落实。既要管好自己,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又要带好管好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作风建设和科室工作结合起来,齐抓共管。三是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准则》和《财政干部廉洁从政若干规定》以及局上下班签到、请销假等纪律制度结合起来,一并认真学习,入心入脑,把纪律和规矩放在手边,记在心里,从小从细做起,从严要求,在新的一年,为全局党风作风建设持续好转再添新贡献。(市财政局 刘君平)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