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澄城:拧紧干部作风“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3 06:36

  近日,澄城县出台干部作风“十严禁”纪律规定,严纪律、明规矩,持续拧紧作风“弦”。

  “十严禁”即:严禁在贯彻中省市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中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随意搞变通、打折扣、不作为、慢作为;严禁参与有损澄城形象及妨碍社会管理秩序的活动;严禁公车私用、违反节假日公车封存制度规定;严禁公务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超标准接待、工作日午餐饮酒;严禁外出不请假、不报告,节假日和双休日值班脱岗;严禁巧立名目胡支乱花,违规发放奖金、津补贴、各类补助和福利;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事宜和借机敛财;严禁在上下班时间迟到早退、擅离岗位或干与工作无关的事;严禁工作期间办事拖拉、故意刁难及乱收费、乱检查、乱罚款、乱摊派等侵占群众利益行为。严禁违反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办不成说明制、服务承诺制等四项为民服务制度规定。 

  据悉,该县在深化作风建设“六查六整六提升”专项整治活动中,向全县党员干部重新印发《陕西省纪检监察机关纪律规定》“六个严格、十八个不准”,并将“六个严格,十八个不准”、“约法三章”等纪律规定在县电视台全天循回播放。公布监督举报电话6869088(办公室)、6869096(信访室)、6869091(县委作风办),全方位接受社会监督。(澄城县纪委 王维  左婷婷)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