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富平:“三个助力”强力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3 13:04

  为深入贯彻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的要求,进一步解决全县干部队伍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县纪委以“五查四整三提升”为抓手,采取“三个助力”措施,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

  “三级巡讲”助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序开展。成立县纪委书记、县纪委常委、县纪委室主任“三级巡讲”团,分别对全县所有镇、街道、部门以及便民服务中心、县医院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10场次巡回宣讲,对20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思想教育。同时实现了村书记、主任、会计作风建设思想教育全覆盖。为全县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多方联动”助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县委成立了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小组由县纪委牵头,县经合局、水务局、编办、林业局、文体广电局、住建局、财政局、交通局、县人大等9个部门参与,办公室设立在县纪委。县委作风办成立以来,对全县作风建设进行了多轮次检查。近日,县纪委联合县委作风办、交警大队针对全县公职人员公车私用、酒后驾驶、午餐饮酒等问题进行了突击、拉网式排查。共发现疑似公务用车19辆,经县纪委、交警大队排查甄别后确定3辆,现场查获公职人员涉嫌酒后驾驶行为1起,下一步,县纪委将对排查出来的公车及公职人员进行追责。

  “互联网+”助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开展。今年来,县纪委着力打造“富平廉洁勤政日课”微信品牌,积极运用新媒体,弘扬党风政风正能量,助推作风建设深入民心。“富平廉洁勤政日课”微信公众平台结合工作实际,多次推送关于全县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工作动态及通报情况,目前关注微信公众号人数为8259人。(富平县纪委 长瑜瑾)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