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临渭区粮食局“三项机制”促作风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09:55

  今年以来,临渭区粮食局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及“责任追究制”三项制度,有力地促进了干部作风转变。

  “三项制度”实施以来,首问负责制共接洽服务对象80多人次,办结事项包括粮食收购资格审批、放心粮油店审批、粮油质量检验、职工退休及独生子女待遇审核,职工缴纳社会保险审核等五大类94个,做到了件件有着落,事事有落实;限时办结制办结并登记群众及粮食职工申办事项120多个,做到了按规定时限办结。在具体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态度热情,服务周到,对符合法规政策,手续齐全的马上就办,否则,做到一次性告知并耐心解释;在执行责任追究制方面,共有7人受到追责,其中诫勉谈话5人,书面检查1人,纪律处分1人。

  “三项制度”的实施,使干部作风明显改进,全区粮食系统形象为之一新,得到了服务对象及粮食干部职工普遍好评,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能及办事效率,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临渭区粮食局 白桦)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