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合阳:迅速传达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年” 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3 14:23

  3月20日,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后,合阳县纪委监察局迅速行动,于3月22日上午召开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做到早部署早安排,不折不扣的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成学兵主持。县纪委副书记王耀红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上市委陆治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耀武就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做了强调:要结合自身实际,迅速拿出我县开展“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优良的干部作风是推动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是决定发展环境的核心因素,是合阳加快追赶超越、实现“六区”建设和“六个合阳”战略目标的重要保障;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重点抓好“三个整治”,切实做到“三个聚焦”,深入开展“六个一活动”,以作风的大建设、大转变、大提升进一步提振全县干事创业、追赶超越的精气神。(合阳县纪委 王江波 李智军)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