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人大机关部署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4 09:25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副主任蒋秀侠、孙云峰、郭永峰,秘书长汝增瑞,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副秘书长石立东等出席。 

  会上,蒋秀侠传达了市委书记陆治原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汝增瑞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    

  郭勇格指出,开展“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渭南追赶超越、激发干事活力的重要工作。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以“五查四整三提升”活动为主题,抓好各项工作,着力更新人大干部服务发展理念,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机关存在的安于现状、进取精神不强、工作实效不明显等问题,充分调动机关干部履职促发展的积极性。要把开展活动与推进人大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立法、监督、询问评议等重点工作,以优良的作风完成全面各项目标任务,为助推渭南追赶超越发挥应有作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黄海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