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澄城:以“六查六整六提升”狠抓作风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4 09:37

  全市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后,澄城县纪委监察局立即部署,迅速行动,在全县开展 “六查六整六提升”专项行动,狠抓作风建设。 

  此次专项行动由县纪委牵头,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等职能部门,围绕查认识、查效能、查状态、查担当、查纪律、查廉洁,专项整治干部中存在的“四风”隐形变异问题、庸政懒政怠政问题、吃拿卡要乱收费乱摊派问题、强买强卖强揽工程问题、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不力推进缓慢问题。通过学习动员、查摆问题、整改提升和总结提高四个阶段,着力解决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政效能不高,顶风违纪,在重点工作中担当不够、执行不力,项目推进不快、审批办事不便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全县干部队伍的工作理念、工作激情、服务质量、行政效能、管理水平和群众对干部作风的满意度。 

  县委作风办将加大对“六查六整六提升”专项行动的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县纪委和各职能牵头部门实行跟踪问效。对贯彻落实活动中搞变通、打折扣、走形式的,县纪委将对相关领导和责任人,坚决追责问责。对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形成强大震慑力,以刚性问责倒逼责任落到实处,推动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全面有序深入开展。(澄城县纪委 王维 左婷婷)

[ 打印 || 关闭 ]